南山社工
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及组织生活会阅读次数 [1819] 发布时间 :2019-02-21 16:16:56

化,建

近日,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在南山区创新苑402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召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张富亮副书记、党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朱建成及党建组织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学习,围绕党支部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等重点,讨论协会党支部所存在的突出问题。


其次,每个党员对照党章、入党誓词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进行自我批评与互评。支部书记率先从总体上汇报支部2018年的工作,并梳理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内容。同时,重点分析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离职党员的管理问题、发展党员的问题、增强党员学习动力的问题、东湾小学助学服务扩大影响力的问题等,也围绕自身问题也提出加强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


最后,每一位党员结合个人业务工作和党支部发展进行了个人自评与互评。从个人品德、作风建设等方面发现自己的问题,从政治思想深处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每位党员都能够认清自己的不足,对支部发展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支部应增加党员们之间的交流机会,做好离职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出,积极为党支部发展新兴力量。


张富亮副书记点评

南山区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是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在支部书记王会娟的标杆作用下,每位党员需严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也肯定了党员们对支部提出的意见。

 

★ 建议★

1

希望三会一课及两学一做能够做出成效,做出创新;

2

历年举办的东湾小学助学活动应扩大其影响力;

3

每一个党员应敢于亮身份,认真去落实好党员工作,履行党员业务;

4

党员之间可以多沟通,多交流;

5

鼓励党员创新工作,加深对党的了解;     

6

坚信支部书记王会娟的工作,能强力发挥领导作用。

 

最后,祝协会党支部有更大的提高,更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