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工
优秀案例写作阅读次数 [1638] 发布时间 :2017-07-18 06:25:46


  2017年7月18日由深圳社工学院主办、南山社协承办的社会工作动力驿站主题培训沙龙——《优秀案例写作 》培训,在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开展。

  培训邀请深圳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李晓凤担任主讲,李晓凤不仅是深圳大学心里与社会学院的资深教授,社会工作专家,也是深圳市历年社会工作优秀案例的评选专家,对社工服务优秀案例的撰写方法和标准要求具有独特的见解。培训内容围绕优秀服务案例的行业意义、评价标准和撰写方法展开,并结合大量的具体例子引导学员全面深入地了解社工服务优秀案例选材和撰写方法,从而提升学员的优秀案例撰写能力。培训吸引了80多名一线社工前来参加。李老师专业、细致的训练和指导使他们对专业服务优秀案例的撰写深受启发。


                                                                       


                                                                                                                                                                                                                                        深圳市南山社会工作协会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