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工
南山区荔芳等10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评估专家评审会召开阅读次数 [2366] 发布时间 :2017-03-06 07:32:39

    日前, 2017年南山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评估第一次评估专家评审会在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会议室正式召开,深圳大学李晓凤教授、深圳市导航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总干事徐秋菊、南山区社会组织总会秘书长朱胜良、区民政局社区建设科科长郑拓惠、招商街道和南山街道办事处代表以及深圳捷讯会计事务所审计员组成专家评审团,集中对荔芳等10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评估结果进行评审指正。

 

    评审会由区社会工作协会副秘书长王会娟主持,项目部部长马建君进行评估工作汇报。会上,专家评审团听取各个评估小组以及财务会计事务所代表汇报10个党群服务中心的实地走访情况,就评估打分情况疑点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修改的建议和意见。经过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专家评审团就各个中心的评估打分情况交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并予以签字确认。

    最后,专家评审团就评估工作展开自由讨论,以评促建,更好的继续发挥协会在社工行业发展中的引导和支持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