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南山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考今天开始报名阅读次数 [2388] 发布时间 :2015-08-20 07:20:43

    记者从南山区民政局获悉,南山区正在进行2015年第二次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考,共招考社区助理员17名,报名从今天开始,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今天下午4点后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南山区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考采取笔试加面试的形式进行,对考试总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依其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通过体检、考察、公示等必要环节后,招聘为南山区社区工作者,与社区所在的街道办事处签订劳动合同。


  南山区民政局局长张建平告诉记者,此次招考是根据《南山区社区工作者管理体系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为提高社区工作者素质和专业化程度,组建适于社区发展要求的基层工作队伍。


  记者了解到,为提高招考工作的效率,确保公开公正公平,本次招考的报名和笔试环节均由深圳市考试院负责组织,笔试时间定于9月12日,详情可登录深圳市考试院或南山区民政局网站查询。


  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www.testcenter.gov.cn


  南山区民政局网站:


  http://www.szns.gov.cn/mzj/index.html